DILA全校行事曆操作指引:加入篇

DILA全校」(以下簡稱dila_events)提供本校教職員生獲取「全校開放活動」資訊,舉凡座談演講、大小型社團活動、行政單位所舉辦的活動(如圖書館週活動、防災演練)等等之活動訊息都會標示在dila_events。

dila_events由學務組管理,協助更新,並授予各班學生推舉代表、社團社長、相關行政同仁編修活動權限。若遇操作問題,由資訊與傳播組提供電話諮詢或協助。

DILA教職員」行事曆則針對本校教職員提供學校內部相關事務、提醒事項的標註。

以下提供全校教職員生於個人行事曆新增加入dila_events之操作說明,請依下列步驟完成操作。

1. 從​學校網站的資訊服務入口,點選[網頁郵件系統]。
1

 

2. 請輸入帳號密碼。
*帳號請勿輸入"@dila.edu.tw"。
3

 

3. 點擊頁面右上方應用程式集圖示後,點選「日曆」。
2016-01-20_141836

 

4. 加入dila_events,請於「其他日曆」點擊其右側的向下箭頭按鈕,點選「新增同事的日曆」。
2016-01-19_163908

 

5. 在「新增同事的日曆」欄位中輸入"dila_events@dila.edu.tw"後,點擊[新增]。
(*「DILA教職員」行事曆則輸入"dila@dila.edu.tw")
2016-01-19_164810

 

6. 「其他日曆」便會出現「DILA全校」項目,並可點擊右側的向下按鈕,針對該日曆進行相關設定調整。包含選擇自訂顏色,以及編輯通知等。現有dila_events的活動會以相同顏色顯示在日曆區,以本文為例,橙色活動標示皆為dila_events活動。
2016-04-20_113343

 

7. 點擊日曆當中的橙色活動標示,會顯示此活動的相關資訊。
2016-04-20_144108

 

編輯活動等操作教學,請見[DILA全校操作指引:編輯篇]。

 

Comments are clos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