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生登入系統說明

各位新生好,歡迎加入法鼓文理學院大家庭的行列。

在法鼓文理學院系統方面,有三個系統需要跟新生們介紹,也是新生們常常需要用到的系統。

1、郵件系統登入

郵件系統:

1.入口:(http://webmail.dila.edu.tw)
或由本校網站->資訊服務入口->一般服務區域之「網頁郵件系統」

2.帳號:新生入學個人學號
預設密碼:您提供學校備用信箱@前面字串
(例如:您備用信箱為abc.d@gmail.com,預設密碼即為abc.d)

備註:如備用信箱有GMAIL、YAHOO、HOTMAIL等郵件,都是以GMAIL為優先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如果沒有使用GMAIL,可以來電致資訊與傳播組,分機:5218詢問,以解決您的問題。

3.變更預設密碼
請登入http://ca.dila.edu.tw使用帳號及預設密碼登入後即可變更密碼

2、住宿系統登入

1.入口(http://haa.ecampus.dila.edu.tw/alltop/index.php)
或由本校網站->資訊服務入口->校務行政區域之「行政系統」

3、教務系統登入

教務系統:

1.入口(http://ecampus.dila.edu.tw)
或由本校網站->資訊服務入口->校務行政區域之「教務系統」

2.登入帳號及預設密碼:
帳號:新生入學個人學號
預設密碼:學號後四碼(您可登入後變更密碼)

以上為登入頁面的基本操作方式,詳情部份,請您們參考我們分頁的詳細介紹。

謝謝您

Comments are closed